无倦

偶然看到两句诗,取里面两个字就当名字喽
“云无心以出岫,鸟倦飞而知还”
喜欢豆角花

我自己关于糖浆夫妇联文(围)(无关正文)

七点了,日光初亮,像暗恋的人即将迎来光亮,祝福我们的糖浆夫妇,也祝福你们暗恋成糖。


在写这篇文的时候自己也突然开始渐渐放下自己的暗恋,我所喜欢的不过是那时的那个人,时事变迁,我该放下了,都说愿你归来仍是少年,早已不一样了,成长是必然的,只是我喜欢的是那个记忆里的像是阳光甜糖的少年罢了。


分开将将三年了,这一次我真的放下吧。


那段暗恋,就让岁月尘封,埋在我心里吧。


我们一直都只是老同学啊。


今天是情人节,第一次隔空告白,也隔空告别。


要学会将它淡化。

评论
热度(1)
©无倦
Powered by LOFTER